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有中国的法律,尊重所在国法律是基本道德行为。一个

2022-6-21 16:2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来自: 滑铁卢华人网

摘要: 中国有中国的法律,尊重所在国法律是基本道德行为。一个伪民躲在屏幕后喷口水,装伟大,真特么恶心!还是多关心多伦多周末的枪击案,或许会更

中国有中国的法律,尊重所在国法律是基本道德行为。一个伪民躲在屏幕后喷口水,装伟大,真特么恶心!还是多关心多伦多周末的枪击案,或许会更得人心些!,中国不是可以电视认罪吗?中国不是一个尊重个人隐私权的国家,文明程度还很低,通胀高了对人民是好事吗?,所以就应该要求中国进行不文明的行为?,既然文明程度低,为什么要求那么高呢?是不是自相矛盾啊.

那是人家同意,你就明白一点就好了,政府权力太大对老百姓不是好事,政府很坏,必须监督,不监督到处都是贪污腐败,中国不就是如此吗?,北约国家咋了,不是刚警告了立陶宛么,没有要求那么高,既然政府都不尊重个人隐私权,民众也可以不尊重,发布受害人照片在中国当然可以,人类消失对地球可能是好事.

傻X,警告有啥用,立陶宛根本就置之不理,俄罗斯也没办法,那是你,我没看到,一个治安事件,人都没打死,就引起这么大反应,反观加拿大死了人也没谁在意,所以增加军费是压榨纳税人,根本没必要,俄罗斯根本不敢碰北约国家,我们把军费生下来搞基础设施,提高生活水平.

没有什么第三次世界大战,即使有,其规模范围也无法与前两次相比,是微型版的世界大战,核武器大国想让地球凉快下来很容易,只要在地球大气层外面进行核爆就行了。干扰阳光对地球的照射,大智若傻。,别和加拿大比,加拿大司法独立有讲理的地方,中国有吗?,哈萨克斯坦也羞辱俄罗斯?.

没有吧?你从链接里给个确切的quot. 一般新闻里出现的照片都是受害人的,不是罪犯的,你说的是不是性犯罪的受害人?,俄乌之战就是范例。牵涉范围可比世界大战,直接交手只是哥俩。,那样俄罗斯恐怕就无法生存了,这规模和范围简直太小了,这种也叫世界大战?,那俄罗斯为什么不敢碰北约国家?.

加拿大政府再坏能有你坏?天天琢磨着要推翻政府,还是怂恿别人,自己躲在后面,俄乌之战实际牵涉范围之广,堪比前世界大战,甚至还有过之:北约国家,欧盟,前苏,亚洲中倭韩新及中国台湾地区等等。这不是世界大战,什么是世界大战?这种新型世界大战还穿插了金融战贸易战信息战舆论战,内容更加丰富。,俄罗斯不是也不敢碰你吗,谁能生存?都迁往非洲,造谣很多的。还有就是一些事虽然真实,但是小事啊。要是中国每个地方的治安事件都拿来报道,还有什么意思呢?都不如美国的枪击案刺激.

这就是新世纪新科技下的新型世界大战。只是两军还拿重炮互相轰击,某些形态方面还需要改进。,英国就是嘴上喊得凶,之前不是还叫嚣着如果俄罗斯轰炸基辅,他们就要出兵吗?这不是哑巴装没看见吗。现在小英帝国的样子,还准备大世界大战呢,能不能把苏格兰留下来都是问题,Blood-sucking sea lampreys threaten Great Lakes ecosystem,以后的世界大战可能就是这样,表面上两个国家直接火拼,背后世界主要政治经济军事集团选边站位全方位相互攻击。不一定要复古到上个世纪。据此,可以宣布第三次世界大战现在进行时。,加拿大政府以建设告诉公路为由一块钱把人家200多万的物业强制收了,打官司打的赢政府?谁打得起官司,完全没有公平可言,法律规定这个案子已经输定了.

那是,加拿大是文明国家,杀多少人也可以不判死刑,在监狱里吃得好玩的好,你给的链接里没找到。基本上有两点,一是要保护受害人的隐私权,同时也要保证媒体的新闻自由,中间只是明确提到了rape victim.天朝和美国下场之前不应该算世界大战。,没有必要,都有核武器保护,常规没什么用,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加拿大杀几个人凭什么要坐牢,只要不死,那就是神经病,不用坐牢。种族灭绝的主更是个个善终,完全无压力。加拿大是个法外之地.

总要有个名目给军工集团输送利益吧?,而且这个也是媒体在一定程度上自愿的:Though the press is free, under governing Supreme Court authority, to publish accurate information which is lawfully obtained, in practice, the press voluntarily declines to publish the names of rape victims in most cases.你这就是思维僵化抱残守缺。你以为美国没有深度介入?天朝现在是逐步介入而已。,天朝和美国是不会直接对抗的,都不敢,而且在家门口也不可能输掉战争,所以以后就没有世界大战了,老夫如果不嫌麻烦,可以写个国际政治学方向的博士论文:世界大战新论--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的视角。:-P.

就是新形态:兵器交锋的地位下降了。,如果有人资助酒钱,可以写一百万个字。:-P,那就先写个500字的提纲我们看看,拿你先拿500升啤酒让老夫喝喝。:-P,Gas station robbery prompts hold and secure at four Guelph schools.

快点拉倒吧,你这吹牛的毛病不小,属于积习难改。你搞个课题《加拿大华人博士洗碗流程优化及其社会进步意义》,还有点可能。,楼主就是傻X,美国给乌克兰最近一批军援400亿,虽然拿到手不到4,但是军工联合体是实打实的把钱洗干净了。这钱乌克兰以后还是要还的,当面打脸普京,就你丫能。扯蛋不吹牛,不是锦衣夜行嘛。.

你话只说一半,人家还说台湾也是中国的一部分,是北约违背承诺,步步紧逼,还要扩张到亚洲,只要有国家愿意加入北约,而且符合北约的条件,北约为啥要拒绝?,不过这个题目,确实是足可以让国内小傻鸟博士去寻章摘句附庸范式搞个学位的。:-P,这批军援是以武器的形式提供给乌克兰,美国军火商是要提供给乌克兰武器的,不是你想象的白拿钱。当年蒋介石也拿到美国援助,最后帮助美国制造一些产品就还上了.

说有啥用,台湾的事情中国政府说了不算,哈萨克斯坦也就是忽悠中国政府一些钱而已,国内媒体怎么没报道这事?,中国先司法独立吧,中国老百姓也应该有一个讲理的地方,这对你都是有好处的,尼玛不也是老百姓吗?,然后把仓库坐标告诉大毛,啪啪啪炸了,直接就把帐消了,货都不要全运去,钱就转过来了。,这丢人的事国内不敢报道.

Former teacher launches another legal move over removal from WRDSB meeting,中国百姓干加拿大百姓什么事?,美国战略司令部6月19日证实,美国海军“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在加利福尼亚州以西海域,成功发射4枚三叉戟II D5洲际弹道导弹,导弹准确命中太平洋地区的目标。,美国的核武器更准确更厉害,这也直接震撼了俄罗斯中国这种国家,不敢轻易发动核战争,挺好嘛。拿重炮导弹轰,也比核弹好啊。.

中国如果司法独立,那帮烂人不知道黑到什么程度。不独立都这样了,还特么独立。独你娘的头。,一帮狗日的掌控公检法,还不如没有公检法,砸烂公检法。,司法独立可以让老百姓有地方讲理,你怎么这么不高兴?,这帮狗日的都是共产党干部,你不是支持中共吗?怎么还骂,所以还是靠常规武器,核武器没用.

讲故事:上次回去的时候,正是司法系统清洗的时候,听说三姨儿媳妇的哥哥检察长被干掉了。这厮小时候见过,公安学校毕业,当时印象可谓英姿飒爽满脸正气。倒台前被街坊嘲笑道非常恶心的地步,说他去洗浴房不给钱肯定的,还把人家新毛巾都拿回家。这是小节,不是倒霉的正因,正因肯定是贪赃枉法了。:-P,你丫骗国内公知可以,骗老夫,去你娘的司法独立。,:-D,狗日的被中共发现,干掉,为社么要骂土共?大快人心啊。,你有病吧,中国司法现在是掌握在你手里吗?为啥不让司法独立.

你这个给你美爹屁股舔的。全世界美国拥有的核武器最多,发动的核战争最多。如果没有俄中平衡美国,美国不知道发动了多少次核战争了。,Brantford police trying to locate missing man,独你娘的立。你娘是最高法院长?,中国的公检法烂透了,基本都是贪污腐败分子,这些人都是党的官员干部,支持共产党就是支持这些贪污腐败分子,最近伟大领袖习主席表示要继续反腐加强反腐,老夫深表赞同,坚决拥护。中国腐败程度在亚洲还是数一数二的。:-P.

你有病,你家里肯定有公检法贪污分子,你丫刚才不是支持他们独立吗?你丫有逻辑吗?,https://www.douyin.com/video/7110989936685223203也是6月19日中国成功试验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这玩意牛逼大发了。,当然了,司法独立才能实现民告官,才能使法官真正按照法律判案子,抄美国作业.

中国是制度性腐败,反腐没用,美国用不着核武器,常规武器收拾中俄就是小菜一碟,中加封城期有个大大不同:加拿大没收入每月发2000加元,可以上超市,连电费都特别调低,让大家在家好好做饭洗衣,真贴心,没错,习近平自己就是一贪污腐败分子,另外一个故事,老夫都不想讲,一个公安局长,大概干了30年左右,老夫一个女同学的舅舅。在县城比书记都牛。乡下他的家族全部可以庇荫。一个他们家族的人率众殴打致死邻村孤儿的案子,就被他压下去不了了之了。不过这厮没赶上伟大领袖习主席时代,光荣退休了。这个案子乡邻尽知,主犯不动,从犯全部逃离,最终就是不了了之。老夫那时候就知道,公安局长有多牛逼了。这都是邓矮子复辟原始资本主义后才有的事。:-P.

这是因为加拿大是民主国家,如果也和中国一样是个共产专制国家,也会和中国一样,对百姓不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法律申明|用户条约|隐私声明|小黑屋|联系我们|www.kwcg.ca   

GMT-5, 2022-6-25 23:28 , Processed in 3.57638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2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